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1年新年祝福--**劉淑雯個管師**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73

大家好!

2020年,經歷新聞不斷重複及2-3小時更新的疫情報導,大家必定緊張不已,讓不得已要回診的您們,倍感焦慮、繁瑣…,真是辛苦了!

疫情期間醫院各個環節也是戰戰兢兢應對,血友病中心仍秉持一貫的一站式服務、快速建立醫療共識、達成醫療共同決策來服務病友,希望在諸般不確定及變化的時刻,讓病友在自我照顧上能夠維持好的生活品質。

疫情開始時,天氣尚冷,諸多措施尚未到位,各部室行政人員也到各個出入口輪值幫忙。看著平時在各個辦公區裡工作的同仁出來協助流程,真的很感謝他們;有位同事直接頂替其他有孩子的同事輪值,她說:家裡有孩子比較危險,孩子比較重要…..。很感人。

這段期間裡,您周邊是否也有這麼值得令人感動的事?願我們都能夠『成為彼此的祝福!』

歲末年終,祝福大家,期盼每一個結束與新的開始都是美好〜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