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舉辦美國AAHRPP(人類研究保護計畫認證協會)實地訪查預評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219

本院為首屈一指的醫學中心,兼具教學、研究、服務三大任務,對人體研究受試者的保護更是不遺餘力。早在民國56年7月(約50 年前),本院即開國內先例,創立第一個人體試驗審議委員會,包括內、外、婦、兒、病理、藥劑、醫研各部主任,外加社工主任、駐院牧師、法律顧問共十一人,審查通過韓韶華教授主持由NIH經費支持的研究計畫案。為持續提升本院的臨床研究與受試者保護品質,本院已正式成立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我們的人類研究保護計畫(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HRPP),亦已通過美國AAHRPP (Association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的第一、二階段書面認證,預計將在12月8~9日接受實地訪查。

本中心特地於10/24、11/2與11/26~27舉辦預評,讓各位同仁對於面談更加熟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