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請計畫主持人於受試者的電子病歷首頁註記,使本院其他同仁也能知悉該病患正在參加臨床試驗中

發佈日期:
發佈者: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955

為加強本院對臨床試驗受試者之保護,請計畫主持人於受試者的電子病歷首頁註記,使本院其他同仁也能知悉該病患正在參加臨床試驗中,以避免發生藥物交互作用或其他不良反應,必要時也得以連絡計畫主持人,善盡本院保護受試者之責。

相關訊息及操作網址https://wd.vghtpe.gov.tw/gcrc/Fpage.action?muid=8833&fid=8777

 附註:

1. 此處之臨床試驗(Clinical Trial)係指以發現或證明藥品在臨床、藥理或其他藥學上之作用為目的,或是評估醫療器材之安全與效能為目的,而於人體執行之研究。

2. 門診作業系統及住院作業系統均可登錄,登錄入口與註記藥物過敏史的入口相同。

3. 註記後,病患姓名前面會出現CT字樣,代表病患正在參加臨床試驗中。

3. 試驗結束後亦請計畫主持人登入系統刪除相關資訊。

臺北榮總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

承辦人: 曾佩儀    電話: 3251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