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活動訊息】O 好想去日本玩~2022 OCLC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


各位讀者,

分享OCLC 2022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訊息。

👉FirstSearch 是蒐羅所合作之全球出版商、跨國圖書館書目資料,以及OA文獻內容,主題包含商業、科學、人文、社會科學、醫藥、公共事業、法律、教育等多元化的主題內容(ArticleFisrt、ECO子庫)。

尚含括OAIster開放數位典藏資源庫,此子庫由University of Michigan所創建,整合各研究型圖書館所提供的數位資源,例如數位化掃描圖書、期刊文章、報紙/手稿、音訊檔、影片檔、照片等。

此外,亦收錄了大英圖書館文獻供應中心 (BLDSC) 所蒐集之會議論文報告之單篇論文索引(PapersFirst子庫)、以及研討會或會議論文集的索引(ProceedingFisrt子庫)。


簡言之,FirstSearch以提供各圖書館的書目索摘為大宗,而對於一些小眾主題,這個資料庫也可以找到相關的資源。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oclcfirstsearch2022japan

  2022 OCLC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冬日篇 (google.com)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週日)截止

 任意門在此:OCLC FirstSearch (院外連線的同仁,請由此進入)

【活動獎項】
頭   獎1份:承億文旅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券
貳   獎2份:高級飯店日本料理廳雙人餐券
參   獎1份:日本 Toffy Classic 調理鍋
 
呼朋引伴獎5份:星巴克飲料券 4 張
將從參加人數最多的單位中抽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本活動由廠商OCLC Taipei所舉辦,請留意活動相關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