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活動訊息】O~下雨下到快發霉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有機會把除濕機帶回家


親愛的讀者們,

CONCERT會員專屬 【O~下雨下到快發霉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5月19日 (週五) 截止

活動網址:2023 OCLC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夏日篇 (google.com)

照例來給個任意門 👉 First Search  (請以院內公務信箱之帳號密碼登入)

活動辦法:

  1. 活動對象為訂購 OCLC FirstSearch 的學校、圖書館或機構,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2. 請完整填寫個人資料,並完成所有問題,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3. 答案正確才可參加抽獎。
  4. 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並會在 2023 年 5 月 24 日(三)於本活動網頁公佈得獎名單。
  5. 公告當日同時寄出得獎通知,得獎者請於一週內回應收到得獎通知(未回應者視為棄權)。
  6. 獎品會於 6 月第一週統一提供。
  7. 若獎品因故缺貨,OCLC 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力。

活動獎項:
頭獎1份─夏普.一級能效6公升高效除濕機(DW-K6NT-W)
貳獎1份─3M.淨呼吸 FA-M12 超舒淨型空氣清淨機-適用至7坪
參獎1份─飛利浦.Steam&Go手持式蒸汽掛燙機-黑金(GC362)

呼朋引伴獎8份:曼秀雷敦軟膏ZISHI限定款甜靚和晴空各1個
將從參加人數最多的單位中抽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 關於First Search?
FirstSearch 是蒐羅所合作之全球出版商、跨國圖書館書目資料,以及OA文獻內容,主題包含商業、科學、人文、社會科學、醫藥、公共事業、法律、教育等多元化的主題內容(ArticleFisrt、ECO子庫)。

尚含括OAIster開放數位典藏資源庫,此子庫由University of Michigan所創建,整合各研究型圖書館所提供的數位資源,例如數位化掃描圖書、期刊文章、報紙/手稿、音訊檔、影片檔、照片等。

此外,亦收錄了大英圖書館文獻供應中心 (BLDSC) 所蒐集之會議論文報告之單篇論文索引(PapersFirst子庫)、以及研討會或會議論文集的索引(ProceedingFisrt子庫)。


粗暴地來說,FirstSearch以提供各圖書館的書目索摘為大宗,而對於一些小眾主題,這個資料庫也可以找到相關的資源


本活動由廠商OCLC Taipei所舉辦,請留意活動相關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