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活動訊息】2023 Cochrane Library 健康生活 從『心』開始 線上有獎徵答_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動網址:2023 Cochrane Library 有獎徵答~健康生活 從『心』開始 (sris.com.tw)

👉Cocharne任意門在此: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vghtpe.gov.tw)

活動簡介:

美國心理衛生協會(Mental Health America, MHA),將五月訂為心理健康月(Mental Health Month);2015年,聯合國宣布「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其中第三項「良好健康與福祉」(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 3: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意在呼籲大眾重視心理的健康。2022年2月24日烏俄戰爭爆發,許多難民及尋求庇護者紛紛逃往鄰國邊境,地球村的概念讓你我無法忽視戰爭所帶來的人溺己溺,Cochrane Library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關心世界難民的心理議題。


此為Wiley、碩睿資訊有限公司、臺北醫學大學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Cochrane Taiwan)主辦之活動,請留意相關規定,如有疑問,歡迎逕洽碩睿資訊有限公司資訊服務網。

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教育訓練資源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