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圖書館線上視訊課程】最佳證據資料庫二:DynaMed 每日更新臨床實證醫學資料庫進階版

最佳證據資料庫二:
      DynaMed 每日更新臨床實證醫學資料庫進階版

日期:11077
時間:12:20-13:20

簡介:

1.     DynaMed為一主題型實證資料庫,擁有疾病、症狀、藥品等近萬種主題,還包含超過6,000幅醫學影像(部分由ACP授權提供)。DynaMed也是臨床決策輔助與實證醫學評論主題資料庫,提供來自醫學專家最新、最優質的臨床實證醫學資訊,透過強大的檢索技術支援帶來方便使用者的體驗,可幫助您在重點照護時快速、準確找到臨床問題解答。提供快速檢索不同的臨床課題之種類與層級。直覺化的操作介面,適合所有分科與職類醫療與醫學研究人員使用。另提供免費App,可離線使用DynaMed資料庫。藥典部分與Micromedex 合作,還提供藥物交互作用比較功能。

2.    內含之藥粅資訊與用藥研究摘錄,亦可協助藥師們更貼近及掌握實證醫學資源之臨床用藥資訊。

3.    適用實習醫學生、住院醫師、主治醫師、實習藥學生、新進藥師、一般藥師等。

報名處:

https://edu3.vghtpe.gov.tw/edu/CourseOne?crid=214520



聯絡人:圖書館林宛誼、徐嘉僑7239#226210
✔ 本課程認證1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培育科研究技巧時數。
✔ 本課程須填寫課後問卷,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