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線上研討會】碩睿資訊 ─ Access Medicine遠距七招疫起來面對

Access Medicine遠距七招疫起來面對

COVID-19肆虐全球,臺灣也在今年5月中旬大爆發進入三級警戒,施行居家上班上課。
為因應瞬息萬變的疫情,McGraw-Hill出版社將與您分享如何在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下,利用Access Medicine的遠距七招高效能提高老師教學與學生學習效能促進學生學習效果。
面對不穩定的疫情挑戰,Access Medicine的遠距七招是穩定教學的解方!!



💻Webinar Information:

日期:2021/08/19(四)
時間:10:30-11:15 (45 min)
主題:7 Things You Can Do Now to Increase Online Student Engagement
講者:Dr. Melanie Allison
主持人:
McGraw-Hill / Sales Manager / Sr. Jason Lee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 業務總監 / Ms. Tina Huang

對象:醫學校院師生、教學醫院之臨床醫事人員(含PGY)及圖書館館員
報名方式:線上免費報名
報名網址:


💻於本網路研討會中提問者,將贈送McGraw-Hill出版社精美小禮品(名額有限喔)
💻McGraw-Hill出版社將於會後寄發參與本研討會之與會者Certificate
(若為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會員之與會者,可憑此Certificate向臺灣醫學圖書館學會申請繼續教育學分)





😄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