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科學人》向全國醫護人員致敬!110年10月01日起推動「醫療關懷‧知識防護」活動,提供兩萬個申請名額,免費申請一年期《科學人知識庫》!!

「醫療關懷‧知識防護」

疫情當前,為鼓勵並支援醫護體系從業人員之自我精進及領域知識應用,遠流《科學人》特別策劃「醫療關懷‧知識防護」活動,將來自全球最前沿的科學研究成果報導,提供予堅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使其擁有專業完整的科學及醫學的知識補給。

本活動凡全國醫護相關從業人員,皆可免費申請《科學人知識庫》平台一年期全文閱讀使用(收陸《科學人雜誌中文、英文篇章》)


《科學人》向全國醫護人員致敬!

感謝身為醫療護理人員的您,長期用專業及生命守護國人的健康,特別是疫情爆發以來的這段時間,勇敢站在第一線進行醫療與救護。

在此艱難時刻,《科學人》雜誌作為全球性科學媒體,發願要做台灣醫療人員的科學知識基石,在您守護國人健康的同時,我們提供全球最前沿的科學研究成果,為您搭建科學及醫學的知識防護,藉此對抗瞬息萬變的未來。在防疫的路上與您攜手前行,一同迎接克服疫情後的成功曙光。

我們將提供兩萬個申請名額,免費申請一年期《科學人知識庫》,除了可瀏覽閱讀《科學人》每月最新雜誌內容,並可免費查找過去二十年來《科學人知識庫》內數萬篇中、英文對照文章。

活動辦法

贈閱內容:《科學人知識庫》一年期全文閱讀

贈閱時間:自2021年10月01日起,開放20,000個名額申請

贈閱對象:只要您或親友符合以下資料,皆可申請

1.中央與地方政府公部門醫療單位,如衛福部、國衛院、中研院、各縣市政府衛生局、健康服務中心(原衛生所)等公務人員。

2.台灣公私立醫療院所從業醫師、護理人員及相關醫療支援工作人員。 

3.台灣公私立醫學相關大專院校及實驗室、研究中心、健康管理及健檢中心相關從業人員。 

4.非上述機構之從業人員,然實質參與醫療、健康、照護相關工作者。 

申請方式: 本活動每個會員帳號僅限申請一次,步驟如下

步驟一:請於活動申請頁面登入/註冊您的帳號及密碼

步驟二:完整填寫申請表單後,即可完成申請並開通使用


活動網頁

https://sakb.ylib.com/event/medical-sta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