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Power BI教育訓練

發佈日期:
發佈者:maic7835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61

【Power BI教育訓練】

我們在 2022 年 12 月 24 日成功辦理了第一梯次 Power BI 教育訓練,共超過 30 位由醫療、行政單位派出的種子學員參加。透過這次訓練,學員們學習到了 Power BI 的基本操作、數據探勘、視覺化設計等相關知識,不僅提升了對 Power BI 的使用能力,也增強了對於數據分析和視覺化的理解,並能夠更有效地運用這些技能於工作場合。在此,我們對參與者的踴躍參與表示感謝,並期待在未來能再次與大家合作。

主辦單位:資訊室、醫療人工智慧發展中心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