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擴大院務會議報告-智慧醫療發展方向

發佈日期:
發佈者:maic7835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878

未來的健康照護,將會有很大的轉型,根據2005 年 World Health Assembly 的定義,現在許多醫院所作的數位轉型,加上IOT, AI, Big data 才是整個 digital health 的全貌。因應這樣的發展,未來許多應用與服務將會隨之開展,其中PHR: personal health record 將顛覆現在數位病歷的概念與未來應用。本院智慧醫療的發展架構,也依照此趨勢進行數位轉型,分為基礎架構層平台服務層以及應用服務層,接下來我們就聚焦在智慧病歷和一些應用服務來說明。

【導引式智慧病歷】

我們的智慧病歷系統包含了住院病歷、病程紀錄、出院紀錄、決策臆斷等,並且搭配病歷範本功能,以及智慧標籤的症狀描述的欄位選項,能做出疾病臆斷決策,特色如下:

特色1:可以透過拖拉點選完成結構式病歷,這些智慧標籤將成為大數據資料庫重要的一環。

  

  

特色2:智慧病歷可以在匯出後根據個人需求進行客製化編輯,避免為工廠輸出的成品。

特色3:自動產生疾病臆斷,幫助臨床教師進行疾病診斷的現場教學。

特色4:使用結構圖導出結構病歷。特色5:結構化家族病史。

(詳細內容請點擊此檔案鏈結)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