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19臺北國際轉譯醫學與先進治療醫學會議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0262

為配合新南向政策,榮陽團隊自107年開始承接衛生福利部一國一中心越南計畫。透過長期與越南及其他新南向東協國家培養的合作關係及交流活動,故榮陽團隊於108年12月4日邀請來自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度等東協國家的知名專家學者等17名,參加在臺北榮總舉辦之「2019臺北國際轉譯醫學與先進治療醫學會議」。
本院期望透過本活動與東協各國的學者對於眼科臨床治療、轉譯醫學、臨床藥學等領域相互交流,活動內容從基礎醫學橫跨臨床醫學應用。
本活動協辦部科包含眼科部、藥學部、醫學研究部、國際醫療中心等,預計活動結束後,邀請貴賓們出席108年12月5日由生策會於南港展覽館辦理一年一度的台灣醫療科技展(Taiwan Healthcare Plus)開幕盛會,將台灣優質醫衛產品介紹給東南亞醫學領域的貴賓,推展衛生醫療合作與產業鏈。
臺北榮總執行新南向政策以來,已與越南21間醫療學術機構簽有合作備忘錄,在此合作架構底下臺北榮總已完成進行超過10場的手術示範(包含創全越南年紀最小體重最輕的成功移植案例);在越南臺灣形象展中協助引薦我國醫衛廠牌;超過30人次的醫事人員訓練;以及12場的學術研討會,未來將以既有的基礎擴大與東協各國的醫療學術機構,發展更進一步的合作交流與醫學研究。

合照

合照2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