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簡介

中樞神經損傷為修復不易之重疾,在各國的醫療系統中都是極主要且花費甚鉅的疾病之一。由於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神經修復之發展,為脊髓損傷之患友重燃心中希望。然而籌建一個兼顧基礎與臨床的研究中心需要日以繼夜、耗費許多心血,而完全脊髓修復技術的建立,並非短期內由少數的研究計劃就可以完成的;相反地,這必須結合生物醫學各方面的專家及人才,長期持續進行研究創新才會有成效。有關神經修復技術,在各方長官支持下,經過初期臨床試驗呈陽性結果,並已有超過二千人等待此醫療技術之治療。神經修復技術的發展,不僅增加了脊髓損傷病患進步的機會,對於周邊神經損傷、腦神經損傷的修復亦有俾益。為了提供神經損傷患者一個完整的醫療及復健中心,於八十九年十月十四日奉輔導會核准成立,在原東院區病房及傷殘中心現址改建,歷經兩年的努力,台北榮總神經再生中心於焉誕生。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