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活動預告
:::

打擊衰弱戰勝疲憊 食療補氣精神加倍

換季抗敏醫把罩,吃出身體金鐘罩

營養師邀您一起參與講座,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

換季是過敏好發的時節,根據全民健保申報資料分析,108 年國人因過敏性疾病就醫約 355 萬人,就診率為每十萬人口 15,038 人,即每7人就有1人因過敏就醫。過敏屬發炎反應,舉凡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等皆為過敏症狀。因此本部與過敏風濕免疫科合作,辦理『換季抗敏醫把罩,吃出身體金鐘罩』課程,一起跟著醫師及營養師,認識過敏及預防、吃對營養,對抗敏原,降低身體發炎/過敏反應!

精彩的課程內容,請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歡迎來電洽詢:(02)2875-7472。(敬請事先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日    期:113年03月21日(星期四)14:00 ~16:00

 

地    點:(實體課程) 臺北榮總第三門診九樓醫療創新中心CiC創新沙龍

主    題:

 

   【課程一】淺談換季過敏,成因及預防

 

                    臺北榮總 過敏風濕免疫科 曹彥博 主治醫師

 

   【課程一】提升免疫力,抗過敏飲食

                    臺北榮總 營養部 張慈怡 營養師

 

   【餐點介紹】提供『抗過敏』餐點及試吃

 

                    臺北榮總 營養部  高郁雯 營養師

報名費用:本次課程免收報名費,欲參加者需事先報名。

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請於上課前一週來電通知,未事先取消,將保留下次參加權益。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LuJsLkqGg5bvNfkn8

欲參加者需事先報名,洽詢電話:(02)2875-7472

更多活動內容請上食得健康樂活講座臉書

或加入臺北榮總營養部樂活講座LINE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