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生殖醫學中心簡介

生殖醫學中心簡介

臺北榮民總醫院(簡稱臺北榮總)位於臺北市北投區,是臺灣醫療的先驅,屬於一級醫學中心暨教學醫院,在照顧病人、醫學教育和研究有極佳的歷史背景。台北榮總是政府為了照顧為國家服務的退伍軍人及其眷屬而成立的專屬優惠醫療服務。近年來,包括公務員及一般民眾也可享受同樣的醫療照顧。

 

臺北榮總生殖醫學中心,擁有先進的醫療、教育、學術和研究,於民國74年4月16日,順利誕生全台灣第一位藉由人工生殖技術的試管嬰兒;也是行政院衛生署評鑑通過之人工協助生殖機構之一,評分列為特優等級。 

 

臺北榮民總醫院生殖內分泌不孕症科之重要研發史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