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生殖醫學中心實驗室整修公告

發佈日期:
發佈者:婦女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38

臺北榮總生殖醫學中心實驗室整修公告

 

臺北榮總在1985年誕生了臺灣第一位試管嬰兒寶寶,經過三十多年來的經驗累積與傳承,我們孕育出了數以千計的新生命。現在的生殖醫學中心實驗室是在2010年整建完成的,整合了取卵手術室以及胚胎植入室,讓整個試管嬰兒治療的流程更順暢,也讓臺北榮總的試管嬰兒活產率居高不下。

 

然而經過十年的時間,我們的服務量越來越多,空間漸漸感到不足,因此趁著歲末年終,我們決定從今年11月29日開始,進行實驗室的擴建,主要有以下兩個理由:

 

(一) 空間擴增:我們新購置了兩台新型的Origio® Mars IVF Safety Class 2保溫工作台,讓我們可以同時服務更多的病人,同時進行取卵、受精、胚胎植入的工作,更寬暢的空間也能讓我們的胚胎技術員心情更愉悅,相信這份愉悅可以傳遞給所有的胚胎!

 

(二) 管路更新:利用這個機會,我們同時將整個實驗室的氣體管路、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以及空調系統進行更新,讓實驗室的環境更乾淨,溫濕度的控管更精準!

 

整建工程將會在明年2月10日完成,在這段期間我們不得不暫停取卵及胚胎植入的業務,不過人工授精(intrauterine insemination, IUI)仍然可以進行,希望所有的朋友能繼續支持臺北榮總生殖醫學中心,我們會努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臺北榮總生殖內分泌暨不孕症科 何積泓主任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