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馬英九關懷罕病兒 不顧形象開心唱跳

賴香珊/ 報導 2016/ 07/ 30 19:26

馬英九關懷罕病兒 不顧形象開心唱跳

前總統馬英九26日才赴南投縣攀登合歡山群峰,今天又來南投縣,短短五天內就造訪南投兩次,且行程滿滿滿,不僅與藝文人士交流,下午更與罕病兒同歡,會中對話詼諧逗趣,只是馬前總統跳起舞來,似乎不太協調。 

馬今天上午前往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與縣內藝文界人士交流,更大方分享幾天前爬合歡山群峰經驗,同時透露規劃將攀登玉山,而且自己的體能有信心;之後馬隨即趕往埔里鎮參與「代謝小英雄南投圓夢遊」,用行動響應公益。 

馬提到,台北市長任內就曾接觸黏寶寶,因此對罕病協會並不陌生,而自己對「先天及代謝疾病關懷之友協會」創辦人牛道明感到親切,可能因為兩人是「馬跟牛」的關係,同時感謝牛創辦協會照顧罕病患者,民眾和企業也願包容且挹注資源。 

馬更大讚,國內醫療技術和專業更在八仙塵爆等重大案件處置優秀到國際矚目,從治療到照料都與其他國家交流分享,這也是國家本錢;他也細訴與南投的緣分,曾參與日月潭泳渡,響應公益提供食宿的天水蓮飯店,也是他曾住過的地方。

轉自https://video.udn.com/news/534385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