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推薦讀本 “您好!歡迎光臨 逛商店街”

推薦 “您好!歡迎光臨  逛商店街”
文/圖:齊藤 忍
出版:上誼
推薦人:兒科資深護理師黃照伶
故事錄音: 黃照伶護理師和小寶Ken

有關「逛商店街」這本書:
當初在信誼的書展看到這本書,就被繽紛的色彩...可愛的線條給吸引;小巧的精裝設計更是方便隨手放進包包內不怕折到,隨時可以和孩子一同翻閱。
喜歡逛街是孩子和媽媽的天性,到處逛逛看看摸摸,可以從平凡裡找出不平凡的驚奇,變成親子間共同的歡樂點與話題~
此書畫風鮮明、活潑可愛,店舖種類豐富,可引導小小孩對物品的認知,也可以讓大小孩恣意逛街、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對注意力的訓練很有助益呢!我本身也在和孩子共讀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沒發現到的小驚奇,還是孩子發現告訴我的唷!(他很得意,超有成就感的~)
新冠肺炎肆虐,咱們就在家裡逛逛街,一起尋找書中的小驚奇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