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復健病房

復健病房簡介

地理位置
位於榮總中正樓五樓一區(A051病房)


 

緣起

   民國48年臺北榮民總醫院開辦,開辦之初即設有復健科門診,其負責門診業務及協助會診各病房住院病患的復健治療,隨著時代需求量日益增加,本院因而於民國79年12月3日正式成立復健專科病房,為民眾帶來更多元化的服務。


 

宗旨

   使殘障復原到所能期望收到最大的身體,精神,社會,心理,職業,經濟等能力,使能重新獲得自立不依賴,進而具有謀生能力的過程。
發現病人之"能"而加以發揮到最大程度,並非病人之"不能"而給予矯治。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