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微創手術中心(MISC)

微創手術中心

簡介

臺北榮民總醫院一向致力於為病患提供最好且最新的醫療技術!隨著時代的進步,新的微創手術醫療技術也不斷的發展出來。由於微創手術技術性相當高,需要專業醫療醫師在完善設備環境下接受完整的訓練,才能將微創手術危險降到最低。故微創受術中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將這些最新的微創手術技術經由本院醫師仔細的評估、發展、驗證、進而運用到病患身上,以提供除了傳統手術以外的另一種手術的選擇。

微創手術的理念是運用各式的影像系統輔助下如腹腔鏡影像系統或達文西機器手臂影像系統及其他尖端的儀器,外科醫師藉由較小的傷口切除病灶完成手術。優點除了美觀外,可以盡量減少創傷面、減少出血、降低術後的沾粘、減輕病人不適感、減少疼痛及縮短恢復期。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