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器官捐贈

器官捐贈「生命有終  大愛無限」 

      器官捐贈即是指當一大德曰生,心傳真愛,請您一起支持器官捐贈!個人被判定腦死或是臨終時,基於個人生前意願的簽署或家屬同意,將其可用的器官或組織,以無償捐贈的方式給需要的病人,幫助其恢復健康,改善生活品質。

一、如何表達捐贈意願:

  簽署器官捐贈同意卡可即能表達捐贈意願,亦請務必將此意願告知家人。

二、簽卡資訊:

  (一)線上簽卡: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二)現場簽署:本院中正樓大廳服務台、器官捐贈宣導服務台、二三門診服務台及中正樓一樓社會工作室社會工作組辦公室索取器官捐贈同意書並填寫,我們會將您的資料交予本院器捐小組進行登錄,並轉寄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以便登錄健保IC卡中註記器捐贈意願。

三、相關資源:

     (一)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二)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