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中心簡介

一、成立宗旨

       臺北榮總癌症篩檢暨資源整合中心成立於民國99年6月14日。目的在配合國家防癌政策,整合本院與民間社區各項資源,提供民眾對癌症相關資訊需求,以及全方位癌症篩檢服務,俾使民眾早期發現癌症,進而及時獲得診療與後續追蹤處理;同時也是外院癌症轉介診治窗口,期望藉由本院專業醫療團隊通力合作,達到提升癌症優質照護,促進國民健康的目標。

       癌症資源中心於民國112年11月2日移建於長青樓一樓,設有電子看板隨時更新癌症衛教及講座資訊;癌友休憩放鬆空間,規劃辦理病友團動及各項紓壓活動;諮詢暨康復用品室提供最完整癌症相關資訊,且設有頭巾、毛帽、假髮、義乳胸衣的展示空間。

二、團隊介紹

        臺北榮總癌症資源中心讓癌症病友可以在中心內一次獲得多方服務,成員包含:社工師1位、志工8位。

 

三、癌症資源中心聯絡資訊

        (一) 中心位置:長青樓1樓 癌症資源中心

        (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2:00   

                                                      13:30-17:00

        (三) 聯絡電話:02-28712121  分機17285 

                               0900-010293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