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陳院長及社工室陳主任偕惠眾基金會過年暖心贈蘋果

發佈日期:
發佈者:社會工作室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191

當疫情瀰散全球,此時最需要的就是大家平安,本院惠眾醫療救濟基金會顧芸董事及黃建立常務監察人為感謝醫護人員在過年期間辛勞的守護病患以及未能回家的病人,特別致送1656顆蘋果。在今天小年夜的當天,陳威明院長(惠眾基金會董事長)在黃建立監察人賢伉儷、護理部明金蓮主任、社工室陳寶民主任陪同下,先行於中正樓大廳分送各病房留守護理長外,並親自至急診室、重症加護病房將蘋果平平安安傳遞給每個人,場面充滿感動與溫馨。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