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20年器捐接力馬拉松

2020年11月28日,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主辦的第八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在大安森林公園正式開跑,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江仰仁董事鳴槍起跑,有上千人一同與會,北榮器官移植小組及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也一同響應接力路跑活動,大家一起讓”愛 無限”接力下去。
北榮器官移植小組及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也一同響應接力路跑活動

北榮器官移植小組及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們一起大合照

今年的馬拉松分為兩組,分別為傳愛團體組:三人一隊,每一棒跑一圈+一道關卡,共六公里,以及無限個人組:參加者需跑一圈+完成一道關卡,約兩公里;此外,主辦單位更特別邀請了世界金牌-小丑氣球表演、樂團演出,更在現場舉辦趣味闖關接力、現場Q版畫及多肉植物DIY等豐富活動內容,讓所有關心器官捐贈移植的民眾一同更加了解與支持器官捐贈!

陳輝鎮參加現場舉辦趣味闖關接力活動

陳威德 會長參加現場舉辦趣味闖關接力活動

今年的路跑活動同樣有捐贈家屬、受贈者以及醫療人員一同參與,台北榮總心肝寶貝俱樂部的幹部及成員更是熱情參與本次盛會,一大早一行人就準時集結在本次大安森林公園兒童舞台區進行報到及熱身,主辦單位準備的限量300份早鳥禮更是一早就被兌換一空,大家響應器官捐贈不遺餘力,心肝寶貝俱樂部中部分的成員因為大愛捐贈者無私的器官捐贈,使得他們的生命可以繼續延續下去,直至今日還可以繼續圓未完成的夢想,這一切都是要感謝大愛捐贈者無私的愛,北榮心肝寶貝俱樂部的成員也不斷地在生命的旅途上盡情展現自我,並且持續地推廣器官捐贈,希望讓社會大眾一起讓愛無限延續!我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在關鍵時刻,我們可以選擇讓愛無限,「器官捐贈」讓燦爛的生命繼續延續下去。

李淑玲、陳麗鳳與現場「2020第八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 愛無限」氣球拱門合照

今年,雖然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的因素導致活動延後,但大夥仍熱情的來參加支持器捐馬拉松活動,今年的活動順利圓滿結束,期望明年的活動,大夥繼續呼朋引伴,一起讓”愛 無限”接力下去!

陳威德、陳麗鳳與現場「2020第八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 愛無限」氣球拱門合照

黃鳳珠與現場「2020第八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 愛無限」氣球拱門合照

今年,截至11月24日止,有效等待器官移植人數為10,160人,今年度已接受大愛器官及組織移植者總計930人,愛的力量仍需靠你我持續推廣及傳遞下去,希望大家一起加入支持器官捐贈!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