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2021年12月聯誼會

原定每年舉辦的北榮舉辦愛隨小窩器官捐贈者家屬聯誼會,因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延至2021年12月18日舉辦。愛隨小窩器官捐贈者家屬大合照

今年,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除了面對親人離世的傷痛同時也要面對新冠疫情長期帶來的壓力,因此,為了讓大夥能適當的舒壓,我們特別邀請了曾擔任北榮移植外科專任藥師 - 李苑甄來帶領大家進行精油芳香實作療癒課程。

北榮移植外科專任藥師 - 李苑甄帶領大家進行精油芳香實作療癒課程

臺北榮總移植外科、社工室的大愛捐贈者家屬聯誼社團們許久未見,大夥一起認識「芳香療法及精油的應用」,讓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知道其實精油是可以透過呼吸、按摩、泡澡等方式讓人體吸收,由於精油的分子極小,滲透性絕佳,因此具有一定的藥理作用,帶來一定的療癒效果,不同的精油更具不同的功效,是現代人舒緩、療癒放鬆心靈同時保健身體的方式之一,最後,在老師的帶領下,各位大愛捐贈者家屬實際參與調配精油,讓大家能帶著自己喜愛的香味回家,每天在家就能輕鬆療癒自己的身心。

大夥一起認識「芳香療法及精油的應用」
大夥親自參與調配精油

因為疫情關係,時隔兩年後才舉辦本次聯誼會,因此本次也新增了許多新的大愛捐贈者家屬齊聚一堂,大夥也開始一一自我介紹,成員間彼此分享生活點滴,感受像親人般的親情溫暖!

新加入的大愛捐贈者家屬

新的大愛捐贈者家屬自我介紹

大夥認真聆聽新加入的成員自我介紹

今日,為了讓各位捐贈者家屬都無後顧之憂的前來參與,北榮在嚴謹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舉辦了本次活動,期望明年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能趨緩,讓大家彼此再重新相聚、彼此互相關懷。

成員間彼此分享生活點滴,感受像親人般的親情溫暖!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