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與越南河內醫學、藥學二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907

       臺北榮總與越南河內醫學大學(Hanoi Medical University, HMU)、河內藥學大學(Hanoi University of Pharmacy, HUP),於今(16)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由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越南河內醫學大學 Nguyen Huu Tu副校長、越南河內藥學大學 Nguyen Thanh Binh校長代表簽署,並安排參訪藥學部、腫瘤醫學部及醫學科技大樓,未來雙方將透過教育、研究及臨床技術的互動,發展學術及醫學文化交流。

       越南河內醫科大學建校於1902年,是越南最古老的大學之一,為越南領先的醫科大學,現有9千多名學生,透過培育優秀的醫療人員及越南衛生部門專業人才,發展健康科學及技術,促進人類健康。

       2008年越南河內醫科大學成立第一河內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設有500張病床,20個專科,致力將醫學教育與臨床醫療結合,全力發展成為綜合型的大學附設醫院。

       河內藥學大學 (Haoni University of Pharmacy),於1902年創立藥學學院,後改制為藥學大學,1926年開始培育具有學士資格的藥師,其學士及學士後的藥學訓練都有著非常頂尖的成就。河內藥學大學亦為北越與中越唯一提供多種醫學相關學位的藥學大學。

臺北榮總 越南河內醫學大學 河內藥學大學 簽署合作備忘錄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