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與越南首德醫院簽訂MOU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177

      張德明院長與越南首德醫院( Thu Duc District Hospital )院長Dr. Nguyen Minh Quan,2018年9月7日,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備忘錄。
      越南首德醫院於2016年被該國衛生部門評為胡志明市十大醫院之一,具發展潛力。張院長表示,透過合作的簽訂,可以擴大兩國醫療保健的交流,促進雙方臨床研究的進展和發展,例如心臟病學領域,射頻消融治療複雜心律失常的心房顫動技術等。(報導/公關組 吳建利)

臺北榮總與越南首德醫院簽訂MOU簽約儀式

臺北榮總與越南首德醫院簽訂MOU與會人員大合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