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4/22美國退協總會長參訪本院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7883

美國海外退協總會長參訪本院 盛讚傑出醫療成就

        退輔會邀請「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勞倫斯總會長(National Commander, Mr. Lawrence)一行,昨(22)日至臺北榮總參訪,了解退輔會醫療體系對於退伍軍人的醫療照顧情形、中醫在臺灣醫療體系扮演角色,及針灸、科學中藥輔助西醫醫療之效用,由臺北榮總傳統醫學部陳方佩主任代表接待。

        勞倫斯總會長對於臺北榮總卓越醫療成就高度肯定,並提及菲律賓當地有許多美國退伍軍人深受病痛困擾,臺灣與菲律賓飛行距離約2小時,來台就醫便利可行,希望藉由雙方經驗交流,提升對退伍軍人的服務與照顧。勞倫斯總會長近1年來因左頸痠痛導致無法轉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陳方佩主任為其針灸治療後疼痛立即獲得緩解,可順利轉頭活動,對於陳主任傑出醫術印象深刻。

陳方佩主任致贈勞倫斯總會長(左一)紀念品

陳方佩主任為勞倫斯總會長針灸治療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