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全聯之愛在榮總」慈善捐贈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757

北榮六十  感謝有你!   「全聯之愛在榮總」慈善捐贈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全聯之愛在榮總」醫療物資捐贈儀式,今(3)日下午2時於臺北榮總舉行,由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張宜君執行長代表捐贈,臺北榮總李發耀副院長代表本院受贈。李副院長對於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的長期善行義舉表達由衷感謝,張宜君執行長表示,藉由北榮共同灌注愛心,希望能幫助更多的病人,讓社會救助網更健全完善。

舌癌病人陳先生,治療後因身體虛弱無法工作,經濟陷入困境,又因心肌梗塞、膝關節炎等疾病數次住院,親友無法提供援助,獲贈管灌營養品、耗材等資源,讓陳先生在失去生命鬥志之時,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燒燙傷病人馬先生,經濟狀況不佳,住院三個月期間獲贈尿布及看護墊等耗材,大大減輕其經濟負擔,對於基金會的協助表達萬分感謝;74歲罹癌獨居王奶奶,經濟狀況不佳,手術治療後獲贈管灌營養品,讓體力得以維持,對於全聯慶祥基金會捐助十分感謝。

自民國96年起,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續捐贈臺北榮總紙尿布、看護墊、濕紙巾等照護用品及管灌營養品,已持續12年,累計市值近新台幣6000萬,受惠人數己達57000人次,尤其是高價及不易募集的管灌營養品,對於慢性病或癌症病患助益最大。

本次捐贈總價近70萬元的醫療物資及耗材,包括780包成人紙尿褲、510包看護墊、2,160包濕紙巾、1,080包紙尿片,及各式營養品等共計4,800罐,給予弱勢病人及家庭實質幫助,減輕其因疾病而衍生的社會心理壓力與經濟負擔,?暖病人及其家屬的心,獲得重新再出發的動力。

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