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企業家善心捐助 合力改善醫院設施環境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0818

        中華奧會主席、國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鴻道主席,長期關心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發展,無償實物捐贈本院醫師宿舍301套家具組及衛浴等公共設施裝修改善工程(約新台幣壹仟萬元),藉以提升醫師宿舍環境與居住品質。
        張德明院長為感謝林主席等人的慷慨捐助,9月27日在北榮舉行捐贈感恩茶會,致贈感謝狀,表達院方最高的謝忱。張院長表示,單身宿舍原為美軍醫院病房,於79年經過整修為單身宿舍使用迄今,其設施平均使用達30年,雖然每年均編列預算進行修繕,也只是杯水車薪,僅能以有限的維修費用及專案預算進行逐步設施修繕及結構補強。
        這次林主席等企業界善心人士及時伸出援手,配合院方經費,著手進行設施改善規劃,在雙方合作下,可望在短期內完成單身宿舍環境之全面改善,將單身宿舍整修為優質住宿環境,讓住院醫師得到充分休息,全力投入臨床服務工作,同時也可讓國外來本院進修參訪的醫師有優質住宿環境。

圖說

圖說

圖說

圖說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