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大咖藝人情義相挺 精彩表演同慶北榮六十週年院慶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912

【北榮六十 閃耀奔騰】

臺北榮總11月1日歡慶六十週年院慶,千名員工齊聚一堂,歡慶建院一甲子。藝人張清芳小姐,每年護師節均無償至北榮義唱慰勞護理人員的辛勞,欣逢臺北榮總建院六十年,除熱情親自參與外,更邀約A Lin、蕭敬騰 劉若英、庾澄慶、范逸臣、張清芳、李宗盛等知名影視紅星共襄盛舉,藝人盧廣仲也特別友情贊助,現場表演,北榮員工對於難得有機會看到這些超級巨星精彩表演十分興奮,也特別感謝張清芳小姐的善行義舉。

A Lin

范逸臣

劉若英

庾澄慶

張清芳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