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玉里分院獲贈醫療巡迴服務車 「寶慧愛心號」嘉惠花蓮偏鄉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6484

ETtoday新聞雲黃寶慧執行董事捐贈臺北榮總玉里分院醫療巡迴服務車「寶慧愛心號」,捐贈儀式今(12/23)日上午於臺北榮總舉行,由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玉里分院胡宗明副院長代表受贈。


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表表示,玉里分院曾是全台最大規模收治慢性精神病患的機構,因近年收治之病患陸續老化,為提供更好的環境,將需靜養的病友安排至距離市區15分鐘車程但環境更顯清幽的長良園區,惟病患仍需往返玉里院區門診及復健治療。
107年黃寶慧執行董事已捐贈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輔具巡迴檢修車,獲知玉里分院長良園區病患的需求,再捐贈醫療巡迴服務車,期能抛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關注花東偏鄉醫療,讓愛心持續傳承下去,形成一個充滿善與愛的社會。她也強調,榮總醫療團隊是台灣之光、台灣之寶,未來也會持續一年捐贈一輛,希望成立「寶慧愛心號」車隊,與醫療團隊配合,讓愛心傳遍到台灣各角落。


臺北榮總玉里分院趙建剛院長指出,玉里分院近幾年積極拓展多項醫療服務,透過居家護理、居家醫療、居家安寧,以及前往花蓮南區四鄉鎮(瑞穗、玉里、卓溪、富里)部落文化健康站帶領社區居民健康促進等社區醫療服務,此次獲贈醫療巡迴服務車,除增加長良園區醫療的便利性,更大大增進花蓮縣南區四鄉鎮居民的醫療福祉,玉里分院將會持續增加符合在地醫療需求之各科別,照顧在地鄉親的健康。

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黃寶慧執行董事.臺北榮總玉里分院胡宗明副院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