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調整門診區旅遊史查詢作業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4998

本院自三月中旬以來,已全面事前對預約門診病人篩檢14天內是否有國外旅遊史,如不符合規定者,均婉勸取消其預約或先轉介到戶外發燒篩檢站就診,實施迄今已連續一個月未發現居家隔離或檢疫者到院。

基上,隨著疫情趨緩且天氣進入炎夏及雨季,自5月4日起門診區續行上述事前篩檢,暫停戶外查詢作業,除現場掛號者由櫃檯查詢外,其他恢復由診間確認TOCC。入口處的門禁管制、體溫監測、手部清潔、戴口罩進入院區及填寫健康聲明書等措施將持續進行。

中正樓、思源樓及其它大樓仍維持現場查詢不變,將視疫情逐步調整,感謝配合。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