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歡迎癌症患者及其陪伴者參加109/7/18(六)09:00-12:00「疼息照護 食在健康」癌症講座(免費報名)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231

       抗癌過程中,經常出現惡病質症狀或突發性癌症疼痛,嚴重影響生活品質,使癌症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更加艱辛不易。有感於此,特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辦理「疼息照護 食在健康」講座,藉由醫師及營養師深入淺出的分享,幫助癌友及其陪伴者建立適當的癌症營養與疼痛觀念,進而舒緩治療中的不適感、打造抗癌生活新品質。

參加對象:109年5~7月間無旅遊史之癌症患者及其陪伴者。
報名期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1.進入醫院務必戴口罩、勤洗手。
                   2.如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宜舉辦集會活動,則取消講座並延期辦理。
                   3.如講座取消將以電話進行通知,請務必提供正確的連絡資訊。

報名請洽詢一門診1樓癌症資源中心 02-2871-2121 轉 8919;0900-010293。

1090622_庝息照護食在健康dm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