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零接觸行動支付繳費 請民眾多加利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1179

     新冠肺炎(COVID-19)已改變人們原有生活方式,民眾防疫意識也與日俱增,基於少一分接觸,少一分感染,臺北榮總籲請民眾多使用零接觸的行動支付繳交醫療費用,避免排隊繳費群聚,減少病毒藉由現金傳染的風險,即使在國外親友也可輕鬆繳費,為後疫情時代最佳支付方式。

  臺北榮總醫務企管部李偉強主任表示,有研究顯示病毒在鈔票及銅板上可存活4至5個小時,就連光滑桌面或木材,也能存活將近1週,如不慎接觸又忘了洗手,又摸了口、鼻、眼時,就有可能導致感染。使用手機行動繳費,操作步驟非常簡單,只需下載臺北榮總APP,點選「行動繳費」功能,輸入病人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再輸入支付人的信用卡卡號、授權碼、卡片有效日期,點選確認即完成付費,全程僅需2分鐘,將手機上完成繳費的QR碼在自助繳費機掃描即可列印收據,快速方便又安全,請民眾多加利用。

臺北榮總行動支付詳細操作步驟網址:
https://wd.vghtpe.gov.tw/ADM/Fpage.action?muid=13195&fid=12192

註:使用臺北榮總手機APP「行動繳費」功能,信用卡限參加「電子化繳費稅處理平台」銀行,包括臺灣銀行、國泰世華銀行、華泰銀行、永豐銀行、土地銀行、高雄銀行、新光銀行、玉山銀行、合作金庫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陽信銀行、凱基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花旗銀行、三信商業銀行、中華郵政、台新銀行、彰化銀行、臺灣企銀、聯邦銀行、日盛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台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安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HSBC匯豐、元大銀行、中國信託銀行。
 

QRCode

使用App繳費注意事項

列印收據操作步驟說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