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新醫療大樓歡慶上樑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8808

臺北榮總新建醫療大樓上樑典禮於今(10)日上午11時舉行,由李發耀代理院長率領各級主管及承做廠商共同上香祝禱。

李代理院長首先對於潤泰集團尹衍樑總裁善心捐贈二億工程款表達由衷誠摯感謝,並表示臺北榮總佔床率已達95%,院區停車位不足,新建醫療大樓預計於111年啟用後,將新增447張病床,325個汽車停車位及490個機車停車位(新醫療大樓及中正樓前方地下停車場),可有效解決病床不足及停車不易的問題。而新建醫療大樓外觀如蝴蝶展翼,即象徵所有患者治療後都能如蝴蝶展翅高飛,迎向健康美好的未來,期許施工團隊如期如質的完工,爭取國家建築金質獎的肯定。

近年來國人腫瘤患者隨著人口老化大幅增加,治療方式及治療設備亟需與時俱進。臺北榮總新建醫療大樓為地上12層、地下3層,結合化學治療、放射治療及傳統醫學輔助的綜合性腫瘤治療病房大樓,將導入智慧化病房設備,建構新一代醫療建築,配合110年底試營運的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提供腫瘤病人最先進的治療設備、最優質的醫療環境。

上香祝禱

李院長於鋼樑上栓上金鏍栓

典禮會場與會人員合影

新醫療大樓完工示意圖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