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新建停車場3月23日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7846

臺北榮總新建三號門停車場於今(23)日正式啟用,由許惠恒院長率各副院長等共同剪綵,設有162個汽車停車位、490個機車停車位,就醫民眾停車將更便利。
許惠恒院長表示,因手術室增建工程,取消84個汽車停車位,造成門診尖峰時段停車位供不應求;三號門停車場自3月4日試營運後,已有效疏解停車不易的問題,惟仍呼籲民眾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來院就醫。
總務室洪志成主任指出,三號門停車場出入採用「車牌辨識」方式,並設有「車位在席偵測號誌」,方便尋找停車空位。汽車停車收費為7時至23時每小時40元,其餘時段每小時20元;機車停車位首次對外開放,至4月30日前試營運免收費,為減少長時佔用並提高周轉率,5月1日起收費為每小時10元,最高上限為每日60元,以悠遊卡或現金自動繳費機繳費皆可。

許院長致詞

 

停車場啟用剪綵

與會人員合影

三號門停車場入口

機車停車格

汽車停車格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