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首辧升旗淨山 千人響應喜迎新年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740

為迎接新的一年,臺北榮總首度舉辦元旦升旗暨淨山健行活動,由陳威明院長帶領近千位同仁與眷屬於中正樓前唱國歌,披上國旗毛巾,以抖擻的精神、嘹亮的歌聲,唱出對國家的熱愛,隨後沿軍艦岩步道淨山健行,經206峰、丹鳳鐵塔、弘法大師岩、熱海大飯店至北投國中,舉行團康及摸彩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為響應ESG永續發展的目標,臺北榮總利用元旦假期舉辦升旗暨淨山健行活動,特別徵募20名環保小尖兵,帶領參加人員沿途撿拾垃圾,宣導環境保護的重要,並善盡醫學中心的社會責任。

陳威明院長表示,這是中正樓自民國78年啟用以來,首次在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同仁齊心唱國歌和國旗歌,當國旗、輔導會會旗和院旗緩緩升起,他內心感動不已,共同祈求「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我們的醫院蒸蒸日上,所有的同仁和眷屬平安健康!」

距離上次辦登山活動已經七年,這七年臺北榮總團結一心,投入超過百億,新門診大樓、新醫療大樓、新手術大樓及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相繼完工啟用,也成功通過疫情的嚴峻考驗,協助國家完成多項艱鉅任務,同時順利完成醫學中心評鑑。在營運穩定的狀況下,舉辦了這次盛大的活動。

陳威明院長強調,淨山健行除可達到運動強身、保護環境的目的,更可凝聚家庭的向心力及「榮總人」的團隊精神,鼓勵同仁及眷屬多多運動,疏解忙碌的生活壓力,擁有健全的身心,才能為全國民眾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陳威明院長主持元旦升旗暨淨山健行活動中正樓前首辦元旦升旗暖身舞蹈 熱情洋溢北榮千人參與淨山健行治療犬歐巴全程參與淨山健行 我最行吹氣球趣味團康最幸運同仁獲最大獎iPhone手機榮總人 讚!!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