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盛治仁董事長談「面對人生轉彎處」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616

臺北榮總113年大師講座中,今(19)日邀請到盛治仁董事長以「面對人生轉彎處」為主題,分享了他充滿挑戰和轉折的人生經歷。聆聽其分享的經歷對在場聽眾來說具有鼓舞和啟發性,從政治界轉入專業經理人亦是一個重要的轉變,然而盛治仁董事長展現了極大的毅力、信念,以及對自我成長和學習的承諾。演講中也透過這些經歷不斷提醒我們,即使面臨挑戰,也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並勇於面對新的挑戰和學習。

在演講中盛治仁董事長強調快樂和價值觀在現代社會中的重要性,特別是人際關係和尋找生活中的意義和快樂。他的理念也激勵著聽眾們去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並追求真正讓自己快樂和有意義的事情。

盛治仁董事長在每個彎道的轉折,讓自己領悟名利財富權勢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在午後的饗宴,相信聽眾都深受啟發。最後,盛治仁董事長對於醫院的工作能帶給人溫暖和安慰,本來就具有崇高的意義,呼籲並提醒大家要珍惜每一天,活出自己的價值,成為別人的祝福。其散發出的正能量也激勵人們朝著更積極、更有意義的生活方式前進。

盛治仁董事長談「面對人生轉彎處」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致贈健康之門予盛治仁董事長盛治仁董事長與臺北榮總團隊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