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經營理念與方針

 經營理念與方針

願景
全民就醫首選醫院,國際一流醫學中心。

核心價值
視病猶親、追求卓越、恪遵倫理、守法守信。

目標

1.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優質醫療與感動服務。
2.成為國際醫事人才培育、精準醫學及尖端研究之卓越中心。
3.導入智慧醫療與智能管理,提升榮醫體系營運效率,建構醫養整合醫療網。

 

本院各醫療、技術及行政單位,均依權責劃分,逐層負責,以院務會議為最高決策單位,其下並設有各委員會,管控醫療作業、提升服務品質及推動院務運作。

追求卓越、視病猶親」為本院的服務理念,為保持既有的榮譽、追求更高的成就,各單位均訂有標準作業細則,每年檢討修正;定期辦理病人滿意度調查,據以提升服務品質;舉辦各層級員工在職訓練,激發員工潛能及創造力;有計畫的選送醫技人員出國進修,吸取世界最新醫療新知與技術,維持國家醫學中心之地位於不墜。

  本院為一實施盈虧自負的政府單位,為能達永續經營的目標,設有專責部門管控成本、開源節流;全面資訊化以節約人力、提升效率;人事透明化,公平公開;設有院長信箱、員工意見溝通管道順暢;獎勵研究創新,表揚績優人員,鼓勵員工士氣、營造祥和氣氛;以企業管理之模式經營醫院,以顧客為導向的醫療照顧,推動預防醫學、社區醫療,確保國人健康,服務社會、造福人類。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