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恢復探病時段為每日上午11時至12時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2792

臺北榮總恢復探病為每日上午11時至12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宣佈探病時段恢復為每日一次。

臺北榮總自2月10 日(星期三)起,調整探病時段為每日上午11時至12時,每名住院病人每次至多二名訪客為原則,其他措施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辦理。

臺北榮總祝福國人新的一年闔家健康平安!並誠摯呼籲,年節期間,非必要盡可能避免到醫院探病,或可利用手機與住院病人視訊,不僅方便、即時且不受時空限制,更重要的是可讓病人、訪客、醫護人員都安心更安全,並請使用「預約探病APP」預約(https://m.vghtpe.gov.tw:8443/MobileWeb/ncov/tocc7.do),請全民共同配合,守護國人健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