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William Clark)參訪臺北榮總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852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邀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American Veterans (AMVETS)全國總會長克拉克先生來臺訪問,日前獲蔡英文總統親自接見。今日(3/20)參訪臺北榮民總醫院。

李偉強副院長代表接待,院方安排參觀去年啟用的全臺第一座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介紹重粒子中心設備和運作的狀況,克拉克會長也參訪傳統醫學部,並親自體驗針灸療程和拔罐,藉以瞭解中醫的特色以及其在臺灣醫療體系角色。

克拉克總會長對臺北榮總提供的醫療服務感到驚艷,並表達希望未來雙方能在退伍軍人照顧服務方面,展開合作與交流。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全方位提供退伍軍人服務跟照顧,中華民國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秉持相同信念,也一直致力於提升退伍軍人的就業競爭力,並強化榮民就醫服務的品質。透過訪問,進一步加強輔導會與美國退伍軍人協會雙方所屬醫療體系間的互動與情誼,為兩國的合作與交流開啟更多可能性。

蔡總統日前接見克拉克總會長時表示,臺灣各地榮民總醫院積極發展智慧醫療,期盼臺美雙方能加強醫療科技交流,共同促進退伍軍人的福祉,以及持續替臺灣發聲,壯大全球民主陣營力量。

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William Clark)參訪臺北榮民總醫院,李偉強副院長代表接待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William Clark)與臺北榮總團隊合影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William Clark)參訪傳統醫學部,並親自體驗針灸療程以瞭解中醫的特色以及其在臺灣醫療體系角色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長克拉克(William Clark)參觀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