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檢舉管道

臺北榮民總醫院

本院政風檢舉專線:(02)2875-7007

本院政風檢舉傳真:(02)2875-7328

本院政風檢舉電子信箱:ethics@vghtpe.gov.tw

本院政風室服務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中正樓2樓】

凡貪瀆不法案件,只要您檢舉,我們一定竭誠受理。屬本院的,由本院政風單位處理,非屬本院權責的,我們也會儘速的移送該管機關查處,由於您的勇於舉發,讓我們有檢討改進的機會,為了我們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心手相連,共同打擊不法!

【紅包】?!  我們不收!

使您的身體恢復健康,是我們的責任;能為您服務,更是我們的榮幸。所以我們絕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餽贈,因為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義務。如果在您恢復健康的過程中,發現有我們的醫療人員主動要求或暗示您送紅包、或向您收取非醫院規定的費用、或有其他不合理的指示時,請您告訴我們,您不僅藉此為國家澄清吏治、端正政風盡了一份心力,也給我們一個揪出害群之馬的機會,功德無量。

檢舉時請提供真實姓名及連絡方式,並請詳述具體事實,我們將絕對保守秘密並依法保障您的權益。

廉政署

   受理檢舉管道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