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嚴心鏞總經理談「利他之心 待客如親」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957

這個世界不缺一個大企業,缺的是做偉大事情的企業。這句來自被稱為日本經營之神的京瓷集團創辦人稻盛和夫對嚴心鏞總經理的讚許。

臺北榮總112年第四場大師講座邀請到奧爾思(Ours)服務管理顧問公司嚴心鏞總經理,分享「利他之心 待客如親」主題,「WOW」似乎是每個段落的結束語,聆聽嚴總經理娓娓道來的一段段感動人心的故事,不禁頻頻拭淚,其夢想是許下幫助1萬名年輕人的願,讓家境困難的孩子有機會翻轉人生,擁有自己的事業,將「愛和利他精神」不斷傳遞下去,讓更多年輕人受惠。

從臺灣高鐵那帶著過逝父親照片一起搭鐵,那一杯溫暖的水不禁讓人感動;那曼都的集體關懷挽救了一個人的生命;那在學校中面試生活艱困的同學,給同學一個重生的機會,每一個故事都在訴說著,讓服務的利他之心取代行銷,心存利他,將會有許許多多的溫暖故事不斷在我們身邊上演。

在溫馨的午後聆聽這感動人心的演講,讓在場的同仁紅了眼眶,也針對利他之心待客如親的內容提出問題,共同思索著如何將溫暖的服務提供給來院的民眾,讓臺北榮總視病猶親的核心價值深值在每一位同仁的心中。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嚴心鏞總經理(左)合影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左)致贈健康之門嚴心鏞總經理與會貴賓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