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今歡慶"遲來的護師節"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708

        臺北榮總今(22)日舉辦護師節慶祝大會,張德明院長在會中特別感謝全體護理人員無私的付出,充分表現團隊合作精神,在SARS、八仙塵爆,及現在新冠肺炎等大小戰疫中,險峻時刻發揮穩定人心的力量,守護全民的健康,108年更獲得SNQ金獎及銅獎的殊榮,期許護理團隊持續努力,薪火傳承培養後進,將臺北榮總永續發展精神發揚光大。

        臺北榮總護理部明金蓮主任感謝院方長官的支持及全體護理人員的努力,才能平安舉行這場遲來的護師節慶祝大會,她對許多護理師勇敢爭取投入第一線抗疫,堅定守護臺灣人民的健康,展現超優質超水準的表現,令全世界刮目相看感到十分驕傲,更讓身為一份子的她與有榮焉。

       明主任表示醫療環境的改變,民眾需求日增,護理人員壓力也備增,護理師們需要不斷學習精進、研究創新,運用專業知能來照顧病人、解決病人健康問題並保障病人安全。今年適逢2020年國際護理助產年,國際護理協會(ICN)將活動主題訂為《護理引領發生守護全球健康》,今年也是南丁格爾200歲生日,國際護理協會也與 WHO共同推出《Nursing Now》為期三年的活動,積極培訓年輕護理菁英,期能達成強化全球護理專業,改善全球民眾健康,促進性別平等,建構更強大經濟成長的目標。明主任指出護理專業已被世人看見,期許所有護理同仁踩著先進的步伐,繼續以專業能力、創新實證研究,提供最優質的護理服務,讓北榮護理持續發揚光大,再創護理高峰,揚名國際。
 張院長致詞

護理部明金蓮主任致詞

張院長頒獎

護理部自製相框 同仁拍照歡慶護師節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