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齊心抗疫!政大校友捐贈愛心便當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9199

近日疫情嚴峻,各大醫院醫療量能滿載,除了最辛苦的醫護人員外,醫院有許多第一線的行政人員與醫護一同撐起醫療量能,他們站在第一線提供就醫民眾諮詢服務、解決各式疑難雜症並指引方向,也協助就醫民眾入院前體溫量測、進行TOCC查核等工作,身心皆承受了許多壓力和風險。

有感於此,政大的校友們,包含就讀政大EMBA 2020華商班的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以及已從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班第六期結業的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與Impact Hub Taipei共同創辦人陳昱築,共同發起了此次的便當捐贈行動,期望透過自身企業的能量,為第一線的抗疫人員加油打氣。

從2021年5月25日(二)起至2021年6月11日(五)止之平日中午,共計14個工作天,發起的團隊每天將準備100個牛排、豬排與素食便當,供臺北榮總第一線行政防疫人員享用。

唐舖子創辦人葉安淇表示,「疫情之下,目前工廠的產能,每天提供100個便當綽綽有餘,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力量,一起來協助台灣防疫!」而法蘭克肉舖子負責人張舒涵也響應,「公司進口的優質肉品,正好可以成為防疫人員最好的蛋白質來源,元氣滿滿,一起抗疫!」另外,作為串連商業與社會價值的策略顧問,Impact Hub Taipei執行長陳昱築也提及,「疫情嚴峻時,透過企業的核心能力回饋社會,這樣的行動所產生的社會影響力是深遠的!」

這一次的捐贈行動,不僅上述三家企業共同發起,政大EMBA校友會、政大EMBA班聯會、政大EMBA也共襄盛舉,期待透過同學間自發的行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政大校友一起響應,齊心防疫,同島一命!

捐贈單位:
唐舖子(維喆禮坊) 葉安淇 總經理
法蘭克肉舖子(統賀冷凍食品) 張舒涵 負責人
Impact Hub Taipei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台灣好室) 陳昱築 執行長 

響應單位:
政大EMBA校友會、政大EMBA班聯會、政大EMBA

服務台同仁獲贈抗疫便當

社工室陳寶民主任(左二)代表受贈抗疫便當

第一線行政同仁獲贈抗疫便當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