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慶祝兒童節 本院贈書推廣親子共讀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805

臺北榮總侯明志副院長於兒童節前夕致贈住院寶寶童書,推廣親子共讀,並透過視訊與家長一起提前歡慶兒童節。侯副院長鼓勵父母從寶寶出生開始,每天花5到10分鐘陪孩子讀書,不僅可增進親子關係,促進孩童腦力開發,更可豐富孩子的學習,給孩子更有創意的未來,而童書中豐富的故事也可減輕孩子住院的焦慮,出院返家後延續親子共讀的樂趣。

新生兒醫療中心鄭玫枝主任表示,109年臺北榮總兒科門診親子共讀區啟用,深受家長及孩子們的喜愛,親子共讀對於幼兒的大腦發育有正面刺激,能啟發想像力及培養創造力,且越早開始越好,讓孩子們發現與享受閱讀的興趣及父母全心陪伴的時光,更有助於語言、認知及情緒的發展。臺北榮總新生兒團隊將持續守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照護每個新生兒健康快樂成長,並祝所有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侯明志副院長、兒童外科蔡昕霖主任、新生兒醫療中心鄭玫枝主任贈送住院病童童書

侯明志副院長、兒童感染科洪妙秋主任祝福住院病童早日康復

侯明志副院長贈送新生兒童書 推廣親子共讀

親子共讀童書可減輕住院病童的焦慮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