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慈善義舉 防疫路上不缺席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135

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今(7/6)捐贈臺北榮總防疫物資,強化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在病患上的照護,由吳景明董事長代表捐贈,臺北榮總由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

此次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捐贈防疫物資包含隔離衣2,000件、N95口罩10,000片及防水長靴套2,000套等第一線醫護同仁在照護病患上必備之物資,吳景明董事長表示,期能藉由後線的物資補給,與臺北榮總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陳威明院長特致贈感謝狀,對於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的善行表達誠摯的感謝。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致贈感謝狀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致贈感謝狀

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臺北榮總團隊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