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3D立體腹腔鏡肝膽腫瘤切除手術

  • 3D立體腹腔鏡肝膽腫瘤切除手術

利用新一代3D立體腹腔鏡,進行肝部分切除手術或膽囊及膽管腫瘤切除手術以治療肝膽腫瘤。相較於傳統腹腔鏡手術,3D立體腹腔鏡可提供手術醫師更清楚的手術視野以及更正確的手術組織結構定位,進而達到精準切除腫瘤、減少手術出血以及縮短手術時間的效果。

  • 達文西機械手臂肝膽腫瘤切除手術

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系統,進行肝部分切除手術或膽囊及膽管腫瘤切除手術以治療肝膽腫瘤。相較於傳統腹腔鏡手術,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系統手術醫師更清楚的手術視野以及穩定精細的手術操作,進而達到精準切除腫瘤、減少手術出血以及縮短手術時間的效果。

  • 微創活體肝臟捐贈手術

利用腹腔鏡輔助方式進行活體肝臟捐贈手術,大幅減少捐贈者手術傷口長度,以加快手術後恢復並減低手術後不是與疼痛感。

  • 微創脾臟部分切除手術

針對脾臟腫瘤進行微創脾臟部分切除手術,可保留部分脾臟功能,避免脾臟全切除術後免疫功能失調問題。

  • 膽囊及膽管微創手術

利用微創手術方式進行膽囊切除、總膽管取石以及膽管囊腫切除手術。

  • 腹部疝氣微創手術

利用微創腹腔鏡手術方式於腹壁肌肉薄弱或缺損處使用人工網膜進行修補加強,以達到治療的目的。

 

*若有疾病相關疑慮,請前往醫院接受醫師評估及檢查,並與醫師充分討論溝通,才能獲得完善的治療與照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