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一般服藥注意事項

 

 note1按時回診並確實遵照醫囑服藥,切勿擅自增減藥量或停藥。

 note2勿將藥品給予他人使用。

 note3如有懷孕的計畫或懷孕、授乳、藥物過敏(特別是口服抗糖尿病藥物、磺胺類或thiazide類藥物)、食物過敏、或
    準備接受手術(即使只是簡單 的牙科手術)或是服藥後有任何不適的情形,應主動告知醫師以利治療參考。

 note4您如正在服用其他藥物或已罹患其他疾病應主動告知醫師或藥師。

 note5若忘記服藥,應儘快補服忘記的劑量;但若很接近下次服藥時間,則不必補服忘記的劑量。(切勿一次服用兩倍劑量
    的藥物)。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